— 古岛青山1912 —

南瓜街15号邮报 *2nd

南瓜街15号邮报

       *2nd

—陈述“忘记”—

 

“我已经忘记她了。”

卢锡安的好朋友马修如是说道。

“就像她喜欢吃什么喝什么,喜欢什么小动物我都差不多忘干净了。”

卢锡安一边听着马修的发言一边搅拌着手边咖啡杯里的热可可。

“可是,马修...”

“不不不,这绝对是伟大的胜利我亲爱的卢锡安,没有人在我面前提起她了,我现在觉得厨房的锅碗瓢盆交响曲是那么美妙,一个人的晚餐和烟火是那么美好,想想!我可以自己享用一整个橘子挞~”

“可是,马修...”

“好了卢锡安,今天我要自己读完《克里斯的梦》的结尾,想象一下书里面王子和公主的盛大婚礼。”

“如果要说《克里斯的梦》,我最爱的人物就是骑士克里斯~他应该以他所付出的一切为荣。”

马修放下了手中的小勺摇摇头,脸上赫然写着与卢锡安的不同意见。

“不,我觉得克里斯太蠢了,用情颇深最后也不敌王子的一句甜言蜜语。他应该像我一样,活得洒脱。”

马修坚定地眼神在可可升腾的热气下失了真。

“好吧,马修。慢慢享受你的孤独时光吧。”

“谢谢,卢锡安,和你聊天非常开心。”

 

卢锡安终于在傍晚回到了南瓜街15号,这次和马修的闲谈可以说是卢锡安自我感觉最失败的一次了。她迫不及待又抱着无可奈何的情绪打开了自己的日记本:

“今天多云,在下午遇见了要回家的马修,被邀请前往家中一坐。马修是个非常优秀的分析专家,但我发誓仅限于他生活之外的事情。今天最可惜的不是他的失恋,而是那句‘可是,马修,你知道谁最喜欢热可可吗?’没能得到的已知答案。”

 

劳德的追评:请明确“忘记”与“麻痹”,敬告所有的有心人。

 

评论